分页: 1 / 1

终于把所有的系统都装上了(BSD,linux,win)!

发表于 : 2012-10-10 11:56
wkx9dragon
终于把所有的BSD都装上了(openbsd,netbsd,freebsd,dragonflybsd),debian linux,win7,win7 vhd,win 2008 r2.现在,还剩一个主分区,是作ZFS,还是再装一个系统,还没决定好。
还是grub2,强大,可以把3个硬盘的,不同操作系统都引导了,除了VHD。
win7的引导器,现在还不能引导,分本盘的,freebsd,[openbsd,netbsd,dragonflybsd,linux ]还没有试验过。4年了,今天终于把4个bsd都装上了,都可以自由启动了。[可是都是测试版。openbsd 5.2,netbsd 6.0 rc2,freebsd 9.1 rc2]。有空不懒时,写个grub2 自由引导OS[win7,openbsd,netbsd,freebsd,dragonflybsd]。可能,有人也会试试吧!!!

回复: 终于把所有的系统都装上了(BSD,linux,win)!

发表于 : 2012-10-12 13:41
junfengfan
想向你学学。如果你做个教程是最好不过了

回复: 终于把所有的系统都装上了(BSD,linux,win)!

发表于 : 2012-10-15 12:22
wkx9dragon
junfengfan 写了:想向你学学。如果你做个教程是最好不过了
其实,零零碎碎的都已经写完了,如果说总结在一起的,还真没有。看看吧,过几天有空,想想,一起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