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是否需要CMS和BLOG功能吗?

主题已锁定

社区需要CMS和BLOG功能吗?

无所谓了,都好,我听大伙的。
3
100%
无所谓了,都好,我听大伙的。
0
没有投票
无所谓了,都好,我听大伙的。
0
没有投票
 
总计票数: 3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社区是否需要CMS和BLOG功能吗?

帖子 leo » 2010-09-03 22:05

现在开放的程序只有forum, 没有cms和blog功能(这里所说的blog是vbulletin自带的blog, 并非一般所指的wordpress), 大家认为有必要增加blog功能吗?CMS和blog功能在一起提供的,但是可以分别单独开放,如果大家认为有必要的话,我可以尽快处理。此外,虽然我们可以免费地使用wordpress, 但是因为wordpress不能很好地结合社区帐号使用,所以,尽管vbulletin的blog还很简陋,但是也是一种方便的解决办法。

此帖兼测试新程序的投票功能。:),无意中选择了可以采用多选方式,请大家还是选择一种吧。

==============================================================
已经购买了cms和blog模块,没有办法,中文版只发行了suit版,也就是目前我们使用的,要想更新没有问题必须采用这个版本,现在先开放blog, CMS暂时没有什么兴趣,等大家的blog丰富了再说吧。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7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