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你的sftp的速度

讨论其他BSD项目及其衍生品,如:FreeBSD,DragonFlyBSD,PC-BSD,DesktopBSD,FreeNAS,NAS4Free,m0n0wall,pfSense,pacBSD,OpenDarwin...
回复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提高你的sftp的速度

帖子 leo » 2010-08-31 5:00

你用OpenSSH作为sftp服务器使用时是否觉得有时候速度上有限制?似乎最快仅有7-8M/s, 我们在在OpenBSD开启ftp服务器这篇帖子里有过类似的描述。现在有人做出了相应的补丁来提高sftp服务器的传输性能,尽管争议很大,但是也是一个研究的方向,这个项目已经持续了几年了,国内关注的人似乎不多,很多人可能觉得用OpenSSH就是为了安全,不愿意轻易的修改源代码或者应用提速补丁,这里提供这个信息仅是给大家一个参考,具体的决定权在您自己。
现在针对OpenSSH 5.6p1的补丁也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里看看:
http://www.psc.edu/networking/projects/hpn-ssh/

一看后缀带p,我就知道我没有希望了,只有安装了非OpenBSD系统的朋友才能尝试,我们大家强烈支持lionux第一个吃螃蟹。;););)

头像
lionux
锌 Zn
帖子: 457
注册时间: 2010-02-04 11:09

帖子 lionux » 2010-09-01 17:22

让leo失望了我没有用过OpenSSH。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帖子 leo » 2010-09-01 20:03

lionux 写了:让leo失望了我没有用过OpenSSH。
这也没啥失望不失望的,NetBSD本身默认就不开启ssh,还需手动开启,:)。刚安装的系统
netstat -na 一下会看到,NetBSD默认开启的服务更少,安全方面的考虑更严格一些。如果不需要ssh回来确实没有开启ssh的必要。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31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