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BSD手册》ACCTON命令

OpenBSD FAQ中文版、PF指南中文版、OpenBSD用户手册...
主题已锁定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OpenBSD手册》ACCTON命令

帖子 leo » 2010-01-21 15:25

accton - 启用/禁用系统记账
语法
[INDENT]accton [file]
[/INDENT]描述
[INDENT]当以一个已存在的文件名做参数时, accton会将系统内的每个进程的记账信息写入这个文件的末尾。如果没有给定参数, 将关闭记账。
记账通常从系统启动时开始运行, 它可以通过在 /etc/rc.conf.local 文件中设置下列选项来启用:
[/INDENT]

代码: 全选

accounting=YES
请参阅 rc(8) 和 rc.conf(8) 以获取更多有关启动过程和启用进程的信息。
默认记账文件 /var/account/acct 的Log轮替由 daily(8)维护脚本执行。
文件
/var/account/acct 默认的记账文件
也请参阅
lastcomm(1), acct(2), acct(5), daily(8), sa(8)
历史
accton命令一直存在在系统内, 但是这个手册是新添加的。
OpenBSD 4.8 December 3, 2007 OpenBSD 4.8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21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