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BSD手册》wall命令

OpenBSD FAQ中文版、PF指南中文版、OpenBSD用户手册...
主题已锁定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OpenBSD手册》wall命令

帖子 leo » 2010-01-21 15:20

WALL(1) OpenBSD 参考手册 WALL(1)

名称
[INDENT]wall - 向用户发送一条信息
[/INDENT]语法
[INDENT]wall [-g group] [file]
[/INDENT]描述
[INDENT]wall在所有的当前登录用户的终端上显示文件file的内容, 或者, 默认情况下, 它的标准输入。

只有超级用户可以向其它用户的终端上发送消息,而且可以决定谁可以选择拒收消息或使用一个程序来拒收消息。

选项如下:

[INDENT]-g group
[/INDENT]向group组内的用户发送消息。 这个选项可以指定多个时间,而且在指定组内的所有用户都会收到这条消息。
[/INDENT]也请参阅
[INDENT]mesg(1), talk(1), write(1), shutdown(8)
[/INDENT]历史
[INDENT]wall命令起始于Version 7 AT&T UNIX.
[/INDENT]OpenBSD 4.6 May 31, 2007 1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29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