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ueue() kenevt() EV_SET() 求讲解?

讨论其他BSD项目及其衍生品,如:FreeBSD,DragonFlyBSD,PC-BSD,DesktopBSD,FreeNAS,NAS4Free,m0n0wall,pfSense,pacBSD,OpenDarwin...
回复
xing
锂 Li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2-05-08 11:11

kqueue() kenevt() EV_SET() 求讲解?

帖子 xing » 2012-08-12 22:17

有谁能说一下kqueue() kenevt() EV_SET()是怎么使用的吗?有实例就更好了,现在有一个程序要把linux上的epoll转到bsd上。

头像
acheng
锌 Zn
帖子: 581
注册时间: 2011-07-07 21:52

回复: kqueue() kenevt() EV_SET() 求讲解?

帖子 acheng » 2012-08-13 18:21

我没搞过开发,无法给出实例。但是OpenBSD社区的习惯是:有问题,看手册。
如果man page上的解说没有帮助的话,可以到misc@openbsd邮件列表上去问一下。很多开发人员都在misc列表上。
http://www.openbsd.org/cgi-bin/man.cgi? ... ormat=html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26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