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一下投票

讨论各种类UNIX,如 Linux distributions,OpenSolaris,Minix,GNU/kFreeBSD,GNU/Hard;广义的计算机与数码设备;Life,th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

版主: wkx9dragon

主题已锁定

你喜欢哪个论坛风格?

简蓝
1
50%
简蓝
1
50%
简蓝
0
没有投票
 
总计票数: 2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测试一下投票

帖子 leo » 2010-03-04 3:23

刚想起来还没有测试投票功能 ,先测试一下,顺便了解一下大家对论坛风格的喜好,
先说我的:
我在windows的firefox下是使用原始风格,主要是使用windows时firefox在windows下的速度还是比较慢,而使用原始风格显示的速度比较快,而在windows的IE下,只能选择自己修改的CA - Evo的风格,因为暂时避开了一些原始风格存在的字体下划线不在一条线上的问题。

在OpenBSD下,就随意了,但是速度赶不上windows的。

总体来说喜欢darkblue的。

wkx9dragon
锌 Zn
帖子: 493
注册时间: 2010-02-02 18:00

帖子 wkx9dragon » 2010-03-04 20:38

老风格吧,IE用的人太多了,被攻击的概率太大了。我想风格对安全性应该有影响吧!?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20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