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SD指南-3.10.4.通过NFS安装》

NetBSD用户指南中文版、NetBSD pkgsrc指南中文版...

版主: lionux

主题已锁定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NetBSD指南-3.10.4.通过NFS安装》

帖子 leo » 2010-03-02 14:21

如果你想从你的本地网络安装NetBSD, NFS是FTP的一个替代。
说明
使用这种安装方式需要你有设置NFS服务器的能力,我们不在这里展开相关讨论
参 图 3.30, “NFS安装屏幕”, "Host"这里你必须指定出NFS服务器的IP地址, "Base directory" 是NFS服务器的 输出的 , "Set directory", 是指包含安装组件的目录。

图 3.30. NFS安装屏幕
图片


图 3.31, “NFS实例” 显示了一个实例: Host “192.168.1.50 ” 是NFS服务器,它提供了目录 “/home/username/Downloads” , NetBSD安装组件储存在NFS服务器上的“/home/username/Downloads/sets”目录内。选择 “Continue” 来开始安装分发组件。

图 3.31. NFS实例
图片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30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