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TOMUSS 4.0 发布,电子表格编辑

发表于 : 2012-05-11 19:29
junfengfan
我从新浪微博上看到:
TOMUSS 4.0 支持 Python 2.7,当表格加载后停止页面加载的指示,开始英文版的翻译工作。

TOMUSS 使得多个用户可通过浏览器同时编辑相同的电子表格,它可完整保存整个修复的历史记录,适合教师用来编辑学生的成绩单。
http://www.linuxeden.com/html/versionup ... 23950.html

这个软件有意思,就是看不懂如何建立与使用,在youtube上没有找到相关视频,哪位有兴趣介绍一下,我觉得这个软件有实用价值~~~~~~~~~~

回复: TOMUSS 4.0 发布,电子表格编辑

发表于 : 2012-05-12 8:40
hyaska
好奇同时编辑同一份表格,是先锁吗,语文的填一列,数字填一列,如果是交叉或都单项改了又改,不知道会怎么。
应该有个批量导入功能,各科老师对各自教的班填成绩就方便了

回复: TOMUSS 4.0 发布,电子表格编辑

发表于 : 2012-08-27 14:46
junfengfan
hyaska 写了:好奇同时编辑同一份表格,是先锁吗,语文的填一列,数字填一列,如果是交叉或都单项改了又改,不知道会怎么。
应该有个批量导入功能,各科老师对各自教的班填成绩就方便了
请leo老师在闲的时候,工作闲暇之余,把这个软件研究一下,在debian系统,好多英文看不懂……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