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用户态进程拖累

OpenBSD的安装、升级、更新等日常问题。

版主: chenjun天地乾坤

回复
头像
unreal
银 Ag
帖子: 1079
注册时间: 2010-06-07 18:52

遭遇用户态进程拖累

帖子 unreal » 2014-11-02 20:49

我的一个使用习惯是在X-Window上面用OpenBOX,ROX-filer 里面给 rar文件做 set run action,然后单击解包rar。一次下载到一个带解压密码的 rar包,但我并不知道它要密码,还是单击解包,然后rox的窗口无响应了;正在运行其他软件的窗口也全部失去响应,而且是窗口内容全部空白;直到新开一个 xterm,top看各进程的占用率都正常,kill -9 才把死掉的进程干掉。然后在xterm 里面解包那个rar,才看到它在等待手工输入密码……这货一等就把所有的用户进程都拉下水了。

OB的进程管理应该很强劲阿,怎么会象协作式多任务那样一个拖死N个呢?抑或是X Window的问题?还是GTK不行? :confused:

darkgeek
镁 Mg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14-03-15 20:18

Re: 遭遇用户态进程拖累

帖子 darkgeek » 2014-12-07 12:55

这感觉像是显卡驱动的问题啊 :eek: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7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