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几天更换域名及论坛沦陷一事的说明

主题已锁定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关于前几天更换域名及论坛沦陷一事的说明

帖子 leo » 2010-03-24 10:29

因为咱们这里还运行着国内最大的速滑专业论坛——短道速滑星空,大家知道前一阵中国队在冬奥会上取得佳绩,所以访问量激增,但实际上今年并没有在服务器上提供什么视频下载,据空间商说数据库的资源占用量太大了(我在cpanel里监测不到),前几天因为世锦赛的原因访问量也很多(尽管可能没有冬奥会时的访问量多),我的推测是空间商想利用此机会让我升级服务器,可惜给出的是我不能够接受的方案——150$/Month,了解主机的朋友清楚这是一个天价,所以我没有采纳,后来空间商很快将我们的帐号cancel掉了,而且不提供数据库备份,幸亏当时留了一个心眼,在3月18日进行了相关数据的备份,好在两个论坛的资源大部分全在(尚未认真确认。),所以目前我们的数据库版本是基于3/18/10的,可能丢失了一些帖子,因为主机关闭时我并未在论坛上,所以不能确定,如果您的帖子丢失了,我在这里表示遗憾,同时对给大家这些天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现在我们的社区暂时运行在域名商提供的服务器上。
目前我的域名提供商在对9971.us的解析上出现问题,迟迟(4天了)不能将原有域名指向目前的空间(可笑的是空间还是他们自己提供的),但是 gobsd.org这个临时域名却可以正常访问,为了减少大家的不便,目前暂时使用此代理域名,因为很多链接全是原有的域名,需要下载时请您自行将"9971.us"换成"jiarn.org"就可以解决了。
我相信域名解析很快就可以解决,否则我还要去vbulletin那里修改很多资料,因为程序仅允许在一个社区上使用。我用dig自测了一下,似乎不是我设置的问题,应该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也许未做好us域名的解析,原来也想过用URL转移,但是确实涉及论坛的版权问题和需要更改大量的原有数据,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准备采用此方案,长痛不如短痛,目前我还在等域名提供商解决此问题,不想先敷衍了事。
leo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帖子 leo » 2010-03-24 10:38

经过4天的不懈努力,今天原空间商终于 同意将我们原有数据打包备份,现在恢复到cancel前的状态,请大家帮忙找一下社区的bug,我只能尽量恢复了。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帖子 leo » 2010-03-24 10:39

现在虽然可以通过9971.us访问这里,但是从我这里看很多教程全没有图,实际上图已经存在于服务器上,估计还是域名解析的问题,但是这个域名服务商的服务质量真的很差,电话打了一天没人接,email发了4天了,就不痛不痒地回了一封,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幸亏只订了一个月。回款到手马上转移。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