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客如何搜索这里的资源

主题已锁定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关于游客如何搜索这里的资源

帖子 leo » 2011-01-10 13:29

游客或未登陆会员如果想搜索9971.us或gobsd.org的公开资源——很简单,假设你原来在openbsd.gobsd.org上看到某些内容,但是具体在哪个章节实在记不起来了, 这样, 在浏览器地址栏里输入:

代码: 全选

http://www.google.com/webhp?domains=www.9971.us&sitesearch=www.9971.us&btnG=Search
然后直接输入要搜索的内容就可以了,不过google的搜索更新的比较慢,但是链接一旦变化它的蜘蛛肯定会跟进,不过需要时间,国内的一些搜索引擎似乎不太做更新,这也是为什么要保留9971.us这个域名的一个原因,否则直接用openbsd.gobsd.org作为OpenBSD FAQ中文版的浏览地址就足以了。

同理,假设我要搜索gobsd.org的上的内容,在浏览器的搜索栏里键入:

代码: 全选

http://www.google.com/webhp?domains=www.gobsd.org&sitesearch=www.gobsd.org&btnG=Search

范例:
我们要搜索gobsd.rog上有关"搭建NetBSD上的LAMP"的内容,在搜索选项里输入这段,结果类似于:
图片


相似度比较高的会先出现,剩下的依次是相似度越来越低的。不过也有搜不到的时候,一个可能是google尚未来得及收入,二可能是搜索的结果不全导致。所以,如果你是注册会员登录后可以再尝试一下论坛自带的搜索。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