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SD指南-32.从源代码更新现有系统》

NetBSD用户指南中文版、NetBSD pkgsrc指南中文版...

版主: lionux

主题已锁定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NetBSD指南-32.从源代码更新现有系统》

帖子 leo » 2010-03-08 3:38

目录

32.1. 更新步骤
32.1.1. 构建新的用户岛
32.1.2. 构建新内核
32.1.3. 安装内核和用户岛
32.1.4. 更新系统配置文件
32.1.5. 总结
32.1.6. 可选方案: 使用sysinst
32.2. 更多关于更新配置和启动文件的信息
32.2.1. 用etcupdate处理源代码
32.2.2. 用etcupdate处理二进制发行组件
32.2.3. 用 etcmanage代替etcupdate
说明
请记住检查 src/UPDATING 以了解最新的更新内容。


如果你在生产环境中运行一个稳定的NetBSD发行版(例如 NetBSD 5.0), 你应该很少为了整合发行以来的安全修正更新你的源代码以及重新构建你的系统或内核,
说明
更新步骤可同样应用于NetBSD-current, 因此下列步骤同样适用于当前版系统。
普通用户可以完成多数下列步骤。只有安装新内核记忆用户岛需要root权限。 虽然下列中选择了 /usr 作为工作目录, 这个步骤同样可以移到用户自己的home目录内完成. 普通用户通常不能修改 /usr 目录, 但是root可以授予其相关的权限。

先更新源代码是执行下列步骤的先决条件。 Section 29.4, “通过CVS获取” 告诉你如何为发行版、稳定版或当前版分支获取或更新源代码(用CVS)。

请参考 build.sh -h 的输出,和 UPDATING> 的文件,还有就是阅读 BUILDING 以获取更多的细节 - 非常值得这样做, 有 很多 选项可以在命令行或在 /etc/mk.conf 里设置。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17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