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SD指南-31.2.安装内核源码》

NetBSD用户指南中文版、NetBSD pkgsrc指南中文版...

版主: lionux

主题已锁定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NetBSD指南-31.2.安装内核源码》

帖子 leo » 2010-03-08 3:23

你可以从AnonCVS获取内核源码 (参 Chapter 29, 获取源代码), 或从 syssrc.tgz 这个tarball, 它在发行版的 source/sets/ 目录内。

如果你选择使用AnonCVS来获取整个源代码树, 要有耐心, 操作过程要持续很长时间, 因为源代码库内包含了数千个文件。

如果你有一个源代码的tarball, 你可以用root的身份释放它:

代码: 全选

# cd /
# tar zxf /path/to/syssrc.tgz
即使你使用了发行版中的tarball, 你仍然需要使用AnonCVS来更新源代码,因为版本发行后源代码可能已经发生了变化。这点很重要,尤其当是你要更新的内核源码里包含了安全一些补丁。你应该获取相关发行版的最新源代码或你相应版本的重要更新分支以及安全声明中描述的补丁。 参 Section 29.4, “通过CVS获取” 以了解使用CVS命令来更新源代码的一些细节。

一旦你获取了源码, 你就可以定制内核: 这并非像你想象的那样难。事实上, 下小节将讲述如何创建一个新内核,只需几步就可以了。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7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