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SD指南-30.7.1.改变目标目录》

NetBSD用户指南中文版、NetBSD pkgsrc指南中文版...

版主: lionux

主题已锁定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NetBSD指南-30.7.1.改变目标目录》

帖子 leo » 2010-03-08 3:17

很多人喜欢使用NetBSD当前版并交叉编译他们使用的平台。其中的道理很简单, 有时新功能或设备驱动可以使用了,有人想尝试一下。通过获取最新的当前版不时地重新编译系统, 用户可确保在这些构架上就可以完成编译该构架的发行版的工作。

有这种可能,如果一个用户跟进并在不止一个构架上进行编译, 他们可能希望不在默认的位置上编译. 有两种方法可以实现, 或者用脚本设置新的DESTDIR, 或者采用交互式的简单操作. 两者全可实现(要根据你的shell).

对bash来说, Bourne或Korn shell, 是这样:

代码: 全选

$ export DESTDIR=/usr/builds/sparc64
对tcsh和C shell, 命令是:

代码: 全选

$ setenv DESTDIR /usr/builds/sparc64
很简单,当build运行时, binaries和文件将发送到 /usr/builds。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Ahrefs [Bot] 和 5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