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SD指南-30.5.交叉编译用户岛》

NetBSD用户指南中文版、NetBSD pkgsrc指南中文版...

版主: lionux

主题已锁定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NetBSD指南-30.5.交叉编译用户岛》

帖子 leo » 2010-03-08 3:15

现在您可能明白了工具链的工作实际上是阶段性的。 首先构建编译器, 接着构建内核。 因为 build.sh 在每次实施时试图重建工具, 用 “update” 节省时间。也许您也明白了除了一些选项外, build.sh 的语义基本上就是 build.sh 命令. 所以, 只要使用正确的命令就可以构建整个用户岛和/或一个发行版。

所以用系列命令编译及创建一个发行版也不足为奇了:

代码: 全选

$ ./build.sh -U -u -m sparc64 release
这些命令将编译全部NetBSD用户岛,并将其放入一个目标目录, 然后根据它在release目录构建一个发行版。 这里添加了 -U 选项是为了 无特权的 编译, 即,正在运行命令的帐号是普通帐号,不是root. 因为并未给 build.sh 设置更多的选项及环境变量,这里使用默认的 DESTDIR=/usr/src/destdir.sparc64 和 RELEASEDIR=/usr/src/releasedir , 就像上面 build.sh-output 里显示的那样。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8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