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说明』

社区的大事小情全在这里公布。
回复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注册说明』

帖子 leo » 2011-03-12 2:48

除了电邮+真人验证(据说已被破解),我们采取人工的方式验证论坛注册,待验证会员请留意验证版面公告,请在三日内完成真人验证,否则系统会自动将您的ID保存在最低权限用户组,并且不会另行通知您。

如果您觉得无法通过真人验证, 请通知管理员,对给您注册时带来的的不便深表歉意。

目前发现使用注册机器人的垃圾信息发送者主要来自德国,波兰、捷克、俄罗斯和美国,如果您用国外代理来这里也请在验证版块声明一下,多谢。

此外,即便您来自中文地区,但是如果您的电邮地址列在全球垃圾信息发送人员的数据库内恕我们不能将您转为正式会员。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帖子 leo » 2011-03-12 2:49

为节省论坛资源,我们在一个帖子里公布通过认证的会员,请勿被此帖的时间所迷惑,:)

以下会员通过验证,欢迎新朋友加入:
nxzdi、常小强、wangbaike、johnb、celestin、cuxnil、hdragon627、晓雨飘飘、bigflute、opuffy、ubuntuwxm、necrosaro、dighole、wforest68、imkofe、xsharp、savagemai、sn_snbf、12345、Vegertar、acheng、zhaomzs、lyonzhao、碧落星河、lightung、馒头是包子、hyeneo、levi、LLL_JR、wolfpython, f5b, zrover, octopus, JSJer, jmxye, itopidea, findmehere, xain, ioiioi

==============================================
不再继续注释通过验证的会员了,请大家自己检查一下权限吧,发不了帖子的点击首页右下角的“联系我们”。

wangbaike
镁 Mg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11-03-17 8:11
联系:

帖子 wangbaike » 2011-03-21 8:18

努力,再努力!

johnb
锂 Li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1-03-12 15:01

回复: 『注册说明及验证通过公告』

帖子 johnb » 2011-04-11 11:26

最近忙工作没时间今天上来通过了。感谢管理员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