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载本社区和其它网站文章的重要说明』

社区的大事小情全在这里公布。
主题已锁定
头像
leo
帖子: 2465
注册时间: 2010-01-21 3:27

『关于转载本社区和其它网站文章的重要说明』

帖子 leo » 2010-05-23 6:19

关于转载其他网站的文章:
1. 如果您想转载其它网站的文章(也就是非您原创),请先取得原作者的许可,并在转载文章的起始处注明原作者以及原始链接出处以示对原作者的尊重。
2. 切勿隐去原作者及原文链接,此外,请勿转载一些标称为摘自互联网的文章,如果您确实需要引用一些没有标出原作者的文章,请直接给出链接,请勿将这类来路不明的文章直接贴在这里。
3. 请勿张贴有版权的内容。
4. 为了轻松社区气氛,聊天灌水 版面的相应话题不受上述限制。


关于转载本社区的文章:
本社区的所有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要转载请:
1. 获得原作者的书面或口头许可(您有证据)或者文章中标明可转载。
2. 您在转载文章的最前面加上了原文链接和作者。
3. 除非作者授权,谢绝对原文进行修改和“完善”。
4. 谢绝以任何以名义的分发,修改、再版。

本社区对一切未经许可的转载或隐藏原作者和/或原始链接的行为均视为盗窃,转载者不仅在道义上会受到谴责,而且可能面临法律层面的问题。
========================================================
今天在google上搜了一下这里的标题,发现了一些未经授权的转载情况。有的排名还很高, 简直没有天理了。:D。
如果您在此公告发布前无意中转载了gobsd.org或9971.us下的文章,我们暂不会要求您撤掉该文章,但请您参照第2.条修改您的文章,多谢您的理解。

主题已锁定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2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