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亿米刀,IBM 收购 Red Hat。

讨论各种类UNIX,如 Linux distributions,OpenSolaris,Minix,GNU/kFreeBSD,GNU/Hard;广义的计算机与数码设备;Life,th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

版主: wkx9dragon

回复
头像
unreal
银 Ag
帖子: 1072
注册时间: 2010-06-07 18:52

340亿米刀,IBM 收购 Red Hat。

帖子 unreal » 2018-10-29 10:57

28 日,IBM 宣布收购 Linux 巨头 Red Hat。

公告中称,两家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IBM 将以每股 190 美元的现金收购 Red Hat 所有已发行股份,总价值约为 340 亿美元(2360.45 亿人民币)。

当下各个公司已经在使用不同的云,然而,研究表明,受市场专有性的阻碍,80% 的业务工作负载尚未转向云。此次收购将带来一个一流的混合云提供商,在当下多云环境中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性和可移植性,让各公司更多地将业务上云。

该笔交易加速了 IBM 的高价值业务模式,使 IBM 成为新兴的 1 万亿美元增长市场中排名第一的混合云提供商。

IBM 表示,Red Hat 将作为 IBM 混合云团队独立运营。通过此次收购,IBM 将继续致力于红帽的开放式治理、开源贡献、参与开源社区和开发模式,以及促进其广泛的开发人员生态系统。此外,通过专利承诺、GPL 合作承诺、OIN 和 LOT 网络等工作,IBM 和 Red Hat 将继续致力于持续的开源自由。

除了 IBM Cloud,IBM 与 Red Hat 还将继续构建和增强红帽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主要云提供商,如 AWS、微软 Azure、谷歌云与阿里巴巴等。与此同时,红帽将从 IBM 的混合云和企业 IT 规模中受益,帮助他们将开源技术组合扩展到全球业务。

“收购 Red Hat 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方式,它改变了有关云市场的一切”,IBM 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inni Rometty 表示:“IBM 将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混合云提供商,为企业提供唯一的开放云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云价值。”

“如今,大多数公司租用计算能力来削减成本,它们的云计算之路仅走到 20%”,她解释:“接下来的 80% 是关于释放实际业务价值和推动增长的,这才是云的未来。它需要将业务应用程序转移到混合云中,提取更多数据并优化从供应链到销售业务的每个部分。“

Red Ha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Whitehurst 表示:“开源是现代 IT 解决方案的默认选择,我对 Red Hat 在企业中实现这一目标所发挥的作用感到非常自豪。与 IBM 合作将为我们提供更高水平的规模、资源和能力,以加速开源作为数字化转型基础的影响,并将红帽带给更广泛的受众。同时保留我们独特的文化和坚定不移的开源创新承诺。“

如果一切顺利,预计该交易将在明年下半年完成。

头像
acheng
锌 Zn
帖子: 581
注册时间: 2011-07-07 21:52

Re: 340亿米刀,IBM 收购 Red Hat。

帖子 acheng » 2018-11-02 14:26

不了解redhat在企业云或混合云的优势,也不知道IBM此举是否真能帮助它在云市场上收获一席之地。只是没想到redhat会同意被收购

Katzeilla
钴 Co
帖子: 101
注册时间: 2018-10-01 8:06

Re: 340亿米刀,IBM 收购 Red Hat。

帖子 Katzeilla » 2018-11-09 18:03

> 只是没想到redhat会同意被收购

+1 没想到

作为曾经的 OpenShift 用户,RedHat 的云技术挺好的 <- (感觉,相对于同时期的其他公司),简化了很多复杂的东西。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Ahrefs [Bot] 和 6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