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Hacking Team泄露数据表明韩国、哈萨克斯坦针对中国发起网络攻击

讨论各种类UNIX,如 Linux distributions,OpenSolaris,Minix,GNU/kFreeBSD,GNU/Hard;广义的计算机与数码设备;Life,th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

版主: wkx9dragon

回复
头像
acheng
锌 Zn
帖子: 581
注册时间: 2011-07-07 21:52

[转] Hacking Team泄露数据表明韩国、哈萨克斯坦针对中国发起网络攻击

帖子 acheng » 2015-08-11 23:18

http://drops.wooyun.org/news/7937
路人甲 · 2015/08/11 22:34




0x00 背景


Hacking Team是一家在意大利米兰注册的软件公司,主要向各国政府及法律机构销售入侵及监视功能的软件。其远程控制系统可以监测互联网用户的通讯、解密用户的加密 文件及电子邮件,记录Skype及其它VoIP通信,也可以远程激活用户的麦克风及摄像头。其总部在意大利,雇员40多人,并在安纳波利斯和新加坡拥有分支机构,其产品在几十个国家使用。

7月5日晚,Hacking Team服务器被攻击,其掌握的400GB数据泄露出来,由此引发的动荡,引起了业界一片哗然,里面有Flash 0day, Windows字体0day, iOS enterprise backdoor app, Android selinux exploit, WP8 trojan等等核武级的漏洞和工具,其远程控制系统可以突破系统默认以及杀毒软件的安全防护,后台监控用户的网络通讯、解密用户的加密文件及电子邮件,记录Skype和其它VoIP工具的聊天内容,以及远程激活用户的麦克风及摄像头。

本文为Hacking Team泄露的400GB数据当中,查到韩国和哈萨克斯坦曾跟Hacking Team合作利用其开发漏洞利用工具发起针对中国攻击的证据。

头像
unreal
银 Ag
帖子: 1072
注册时间: 2010-06-07 18:52

帖子 unreal » 2015-08-20 22:26

看到国内几个大型银行的网银控件被远程控制~Windows + IE Active控件 满赛~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14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