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成为OpenBSD基金会第一个金牌赞助商

讨论各种类UNIX,如 Linux distributions,OpenSolaris,Minix,GNU/kFreeBSD,GNU/Hard;广义的计算机与数码设备;Life,th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

版主: wkx9dragon

回复
头像
acheng
锌 Zn
帖子: 581
注册时间: 2011-07-07 21:52

Microsoft成为OpenBSD基金会第一个金牌赞助商

帖子 acheng » 2015-07-09 23:06

前一段时间看到消息说微软将会在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上加入SSH协议支持。今天又看到undeadly.org上说微软已经向OpenBSD基金会捐赠,并成为基金会成立以来的第一个金牌级赞助商(捐赠金额在$25,000 ~ $50,000)。

Oracle也准备用OpenSSH来逐步取代原来的SunSSH,并准备引入PF,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也赞助一下。

原来没有想到微软会赞助。但是看到了这个消息也没想到赞助金额会只有这么一点(不超过5万刀),更没想到的是,这还是OpenBSD基金会收到的最大的一笔捐赠!

http://www.openbsdfoundation.org/contributors.html

头像
unreal
银 Ag
帖子: 1079
注册时间: 2010-06-07 18:52

帖子 unreal » 2015-07-11 14:08

擦,第一眼看成$50万,可见俺还是高估M$了。别指望这帮丑恶的资本家,oracle对开源社区的态度很恶劣,估计一毛都不会捐。

hyaska
铜 Cu
帖子: 311
注册时间: 2010-12-10 16:11

Re: Microsoft成为OpenBSD基金会第一个金牌赞助商

帖子 hyaska » 2015-07-11 15:34

估计是为以后准备的,这点钱,对大公司来说基本是九牛一毛。不过最近OpenSSL又爆了高危漏洞,我看部分发行版可能考虑使用LibreSSL,希望OPENBSD能加油,最后再把文件系统也加入一些新特性,把性能提高上去。使用OPENSSH的都应该多少给点,这个项目是不错的。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Ahrefs [Bot] 和 3 访客